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医学部召开2011届临床、口腔医学八年制毕业生就业动员
发布时间:2010-11-10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召开2011届临床、口腔医学八年制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0119,教育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逸夫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1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八年制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红老师、北京肿瘤医院人力资源处隗铁夫老师、医学部人事处黄娟老师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张勇老师出席了会议。动员会由李红老师主持,各临床医学院负责毕业工作的老师及全体2011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八年制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李红老师针对八年制毕业生的特点,分别介绍了医学部前两届八年制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及就业方向,分析了2011届医学部毕业生情况和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就业相关政策,介绍了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职责,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

人事处黄娟老师介绍了医学部2011届毕业生需求计划和留校选拔的日程安排,对留校选拔及报到工作中同学们关心的人事代理、待遇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留校选拔工作中的诚信问题。

北京肿瘤医院人力资源处隗铁夫老师根据多年医院招聘经验,针对八年制毕业生的专业特色,介绍了面试程序、面试准备、面试技巧、面试禁忌等方面的内容。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明白了面试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张勇老师介绍了各类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希望大家谨慎对待签约过程,妥善处理自己的户口档案关系。

最后,李红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李老师指出,就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认真对待,体现出北医人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自身发展。并祝愿所有的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岗位。

 

 

 

北京大学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0111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