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2012年9月底重要就业活动推荐
发布时间:2012-09-2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  国家安全部2013年招聘宣讲(925日下午)

详情请见:http://scc.pku.edu.cn/zpxx/zphd/31692.htm

    国家安全部所有业务司局的招聘人员将现场面试学生,请有意报考国家安全部公务员的同学携带个人简历、一寸证件照、5-6寸生活照各一份前去洽谈。

 

2.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2013年校园招聘北大专场宣讲会(926日晚上)

    详情请见:http://scc.pku.edu.cn/zpxx/zphd/31573.htm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简称中物院)创建于1958年,在国家计划中单列户头,是以发展国防尖端科学技术为主的理论、实验、设计、生产的综合性科研生产基地。是培养高技术科研人员的摇篮。

    本次宣讲嘉宾为工程物理研究院二所所长,北大校友陈涵德,希望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3.201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流及策略指导会(926日下午)

    详情请见:http://scc.pku.edu.cn/xwgg/tzgg/31417.htm

    就业中心将向大家详细介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当前就业政策要点以及市场动向,根据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往年典型案例与同学们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该活动报名已截止,没有报名成功的同学可以到北阁101凭本人学生证领取门票。

  

4.百度2013年校园招聘北大专场宣讲会(927日晚上)

     详情请见:http://scc.pku.edu.cn/zpxx/zphd/31400.ht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