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最新动态
华大基因研究院11月16日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11-14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华大基因2013校园招聘简章

一、华大简介

华大基因是世界领先的基因组学中心,致力于通过科学、技术及产业的相互推动开展人类健康、农业、环境和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应用。

作为参与“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1%项目”的中国科学团队,华大基因以其高质量的测序及基因组分析能力奠定了中国基因组科学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13年的发展中,华大先后完成了国际人类单倍型图(HAPMAP)计划10%、炎黄基因组计划100%等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工作,在世界130多个顶端学科杂志上发表文章,并与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同时,华大基因正在以高通量测序为代表的生物技术和以高性能计算为主体的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医药健康、现代农业及新生物能源等高速发展的市场,最大化地运用基因组技术服务社会、创造效益。

二、招聘需求

我们提供生物类、医学类、IT类多个职位空缺,专业涉及生物、医学、数理、计算机等多个专业。

IT     数理计算机相关专业          47

生物类   生物相关专业                192

销售类   生物、医学、遗传学等专业     71

职能类   专业不限                     29

医学类   医学相关专业                 63

工作地点:深圳、华北片区、华中片区、华南片区、西北片区、华东片区、亚太片区、欧美片区等。

 更多详细职位信息请登录华大校招网站http://campus.genomics.cn查询。

只要你有激情、有智慧、有想法、够优秀,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优秀人才!

三、简历投递

为了保证您的简历顺利进入筛选环节,请务必登录华大基因校园招聘网站投递简历,网投地址:http://campus.genomics.cn

四、招聘行程

宣讲学校:首都医科大学

宣讲时间:2012111518:30-21:00

宣讲地址:首都医科大学校本部1阶教室

 

宣讲学校:北京大学

宣讲时间:2012111614:00-16:00

宣讲地址:北阁信息发布厅(104室)

 

五、联系我们

请随时通过

华大校招网站http://campus.genomics.cn

华大新浪招聘微博@BGI华大基因-招聘,参与我们的互动。

关注我们的更多信息。加入我们,与华大基因共创未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