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工作
推荐新闻
关于2020届毕业生线上采集毕业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摘要: 2020届毕业生线上采集毕业照片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的要求,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将采用规定格式,由中国图片社按要求完成照相工作。由于疫情原因,目前无法集中组织线下照片采集工作,经与中国图片社协商,教育处面向医学部2020届本科毕业生和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八年制)博士毕业生,启动线上采集毕业照片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学生

  12级临床、口腔医学八年制(本科阶段毕业照无效)

  15级临床、口腔、基础医学八年制,预防医学七年制(本科阶段结束)

  16级药学六年制(本科阶段结束)

  15级临床、口腔、医学英语五年制

  16级护理学、医学实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四年制

  14级临床、口腔医学六年制(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

  注:延期毕业学生、结业换毕业学生无需参加

  二、参与时间

  4月15日至4月30日

  三、照片要求和线上采集流程

  照片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符合图片社要求的技术标准。建议为正装照,正身正脸照,整洁自然,不要浓妆艳抹、长发遮面、侧身侧脸,不要过度美化、修图,不要随意自拍,不要发送非本人的照片,如照片不合格,学校和图片社有权拒绝采用。

  照片电子版具体要求和线上采集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毕业照片采集工作非常重要,请同学们高度重视,务必准时参加。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图片采集工作的学生,请务必及时联系教育处。

  2、登陆线上采集系统、验证学生信息时,留学生、港澳台生请使用教务系统中的证件号进行验证

  3、毕业照片线上采集完毕后,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核对照片,具体安排如下:

  (1)留学生:由班主任统一核对。因留学生毕业后才有学信网数据,故毕业前无须在学信网中进行毕业照核对。

  (2)其他学生:登录学信网,核对本人毕业照

  学信网网址:www.chsi.com.cn

  核对时间:2020年5月15日-5月20日

  如不核对,出现照片有误/无照片、导致将来网上查不到自己学历信息的情况,后果自负。核对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教育处联系。

  4、照片由教育处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学生毕业时由各学院统一领取退还本人。

  5、联系方式:

  教育处: 电话82805357  邮箱 xjgl@bjmu.edu.cn

  中国图片社: 电话 63076401  邮箱bjspzx2018@163.com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