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强生2017校园联合招聘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企业简介

强生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医疗保健企业。强生始终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企业使命。
强生于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多年来,强生不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以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健康。如今,强生在中国的业务涉及消费品及个人护理、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西安等90多个城市,拥有员工总数近10,000人。
 
二、招聘范围
1.消费品及个人护理:
在消费品及个人护理领域,强生产品主要包括婴儿护理、身体护理、面部护理、防晒和女性个人健康护理用品、过敏护理、创伤护理、感冒咳嗽、消化系统健康、口腔护理及镇痛护理等领域。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商业管理培训生
研发管理培训生
销售培训生
 
2.制药
在制药领域, 强生的创新药品针对的疾病包括:肿瘤、免疫系统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以及心血管和代谢疾病等。
 
西安杨森/一个中国非处方药
商业管理培训生
医药代表培训生
 
3.医疗
在医疗器材领域,强生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骨科、微创及开放性手术、电生理学、心脏和心血管、糖尿病护理、美容整形、感染预防以及视力保健。
 
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销售管理培训生
医学事务部管理培训生
 
4.供应链
亚太供应链管理培训生
 
5.强生集团职能部门:
财务全球领导力管理培训生
IT全球领导力管理培训生
 
三、招聘流程
网申时间   9月20日--10月20日
 
四、招聘岗位
详情见附件。
 
五、宣讲会信息
详情见附件。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