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首页
机构设置
预科管理
教学管理
教务管理
学生教育
教育评价
学生服务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国防教育
成人教育
图片新闻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成果展示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校历
下载中心
教学周
院系园地
会议资讯
学生资助数据备份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2017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18)教字第21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及各项目负责人:

为推动医学部学生创新实践教育,表彰表现突出团队,搭建优秀成果展示的平台,形成本科生参与学术科研研究的良好氛围,促进医学部大学生创新教育,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教育处(2018)教字第14号),现启动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结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2017年度项目(111项)(详见附件1

2015年度延期项目(3项)、2016年度延期项目(24项)(详见附件2)

二、结题要求

一)2017年度项目的结题工作由各学院(部)负责组织进行,具体要求见各学院(部)结题通知(通知链接见附件3)。

二)2015年度、2016年度延期项目的结题工作由医学部教育处负责组织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 2018年9月7日之前提交《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一式一份)和《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三份)(具体格式参见附件4)。结题报告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经项目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意见后,经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审核签字盖章,交至医学部行政1号楼201办公室。

同时将结题论文、结题报告的电子文档E-MAIL至luman@bjmu.edu.cn。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如下:“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doc”、“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doc”(其中※※为附件2中的项目编号)。

2. 未按时提交结题论文和结题报告且无故不参加结题验收的立项项目,将终止项目资助,不得再申请项目,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三、联系方式

鲁曼    82801790   luman@bjmu.edu.cn

 

附件:

1. 2017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

2. 2015年度、2016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延期项目名单

3. 各学院(部)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通知链接

4. 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格式和结题报告格式

 

 

 

医学部教育处

2018年7月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