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相关事务
办事指南
其他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2017年12月16日(周六)将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生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长学制二级学科培养阶段的学生报名工作安排如下(统招研究生由研究生院另行安排)

  一、  报名资格

  鉴于医学部考场资源有限,近年来已对六级报名资格作出一定的限制,本次报名资格规定如下:

  1. 四级:本科在校生(含长学制)。

  2. 六级: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的在校生。其中:2017年6月六级考试缺考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本次报名。

  二、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9月19日8:00—9月22日12:00期间,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jxgl.bjmu.edu.cn/(xmjy1xjvbyl0j245pxh3wa55)/default2.aspx】,进入“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需要报考的等级(只能选其中一项)。此次报名直接通过系统提交照片,不再安排照相,未提交照片/照片格式不符合要求而造成报名失败,责任自负。

  照片格式要求:近6个月内的证件照,背景为浅蓝色。采集的图象最小像素为192×144(高×宽)。照片文件存储为jpg格式,文件名为“学号”.jpg(务必写上准确的学号,否则照片导出出错,无法正常报名)。

  2.报名学生名单公布

  9月25日,学生登录教育处官网-教务管理-通知公告【http://jiaoyuchu.bjmu.edu.cn/jwgl/tzgg5/index.htm】,查看报名学生名单。

  3. 交费

  9月26日-9月29日12:00,公布名单里的学生缴纳考试费用。

  缴纳方式:登录pay.bjmu.edu.cn,用统一门户用户名与密码进入,选择“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费(教育处)”或者“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教育处)”】。

  4. 领取准考证

  12月初,领取准考证,具体安排请关注教育处网站公告。

  三、其他事项:

  1、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按照要求报名!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2、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咨询电话:82805357(尽量以班级为单位咨询)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7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