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其他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学管理» 考务管理
在线模拟考试考场安排(3月12日)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2016年312日(周六)在线模拟考试的考场安排请见附件。

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 请携带学生证提前15分钟(8:45之前)入场,按要求入座,并把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迟到15分钟不准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

2. 禁止考试时在座位周围出现的物品:手机等通讯设备;电子翻译设备;相关书籍、复习资料等。若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或其他上网设备,即使处于关机状态亦视为作弊。

3.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执行与考试无关的计算机操作,任何离开答题界面的均以作弊论处。不得交头接耳、暗示、抄袭,不得代考。发现作弊、违纪行为一律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 保持考场安静,如遇任何问题,请举手示意。

5. 本次考试限定总的答题时间(3小时),不限定每个学科的时间,学生可自主选择先答内科试卷或先答外科试卷。但需注意,每套试卷的试题全部作答完毕再点击提交,提交即视为交卷,无法继续作答本套试卷。请注意考试时间的分配。

6. 考试结束后,请关闭所有打开的窗口,删除客户端并关机。

7. 交卷后可通过以下路径查询成绩:医学部教育处主页--在线学习考试平台--在线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因本次为模拟考试,若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发现系统使用问题,请及时反馈给监考人员。

 

附件:在线模拟考试的考场安排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