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其他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2014.10.23日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时间:2014-10-17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学发展中心讲座通知

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迈出下一步的方向。”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不仅是教育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教师发展的内在需求,更是教师体现自己职业意义、实现职业价值和主动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

高校教师该如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呢?本次讲座邀请庄明科老师立体解读教师职业生涯规划。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主讲人:庄明科,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

  题: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式:讲座

  间:20141023日(周四)下午1330—16:00

  点:逸夫楼408教室

请感兴趣的师生于20141022日(周三)中午12前将报名信息发送电子邮件至tl@bjmu.edu.cn,联系电话:82802295

欢迎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and Learning. PUHSC)”网站:http://tl.bjmu.edu.cn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发展中心

20141016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我们的网站“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and Learning. PUHSC)”:http://tl.bjmu.edu.cn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发展中心

20141016   

 

附一:主讲人介绍

附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活动报名表


 

附一:主讲人介绍

庄明科,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职业发展教研室总督导、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博士研究生、国际生涯发展协会(ICDA)专家组成员。

在北京大学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职业发展教育咨询工作。《职业素养入门与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等课程教师。教育部职业指导师认证项目培训师、职业素养提升项目(CCEP)高级顾问,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特聘专家,北京高校辅导员发展辅导与心理咨询专业化培训特聘培训师。主持设计开发的职业素养提升培训课程被教育部、首都职工素养教育工程办公室作为指定的培训课程。

编著《高效而快乐的工作》、《大学生职业素养入门和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案例教程》、《大学生心理成长进行时》等多部职业发展、心理咨询类书籍。在《北京大学学报》、《北京教育》、《中国心理卫生杂志》、《北大青年研究》、《中国大学生就业》、《职业》《健康报》等专业刊物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接受过人民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搜狐教育、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的专访。连续两届获得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学生获得该赛事特等奖和一等奖第一名)。主讲的《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课程被教育部评为精品视频公开课。

附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活动报名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专业

职称

电话

E-mai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