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其他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助教培训结业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2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研究生助教同学:

根据医学部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计划,参加助教培训的同学除课程学习外,需经过结业考核方能获得结业证书。现将结业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考核形式:书面总结

考核主题:培训后的心得、反思和建议。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问题:

1.   在助教工作中,遇到过最大的困难,是如何解决的?如果还未承担助教工作,您认为可能存在的困难,计划如何解决?

2.   助教培训中印象最深刻的活动或内容,对您的助教工作有何影响;

3.   对医学部助教培训或助教管理工作的建议。

要求: 字数要求1000字以上。如若发现不符合内容要求、摘抄、复述简讯内容、抄袭等现象,将视为考核不通过。

希望能够查阅相关文献,对某一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教学发展中心将对优秀文章进行展示或推荐发表。

提交方式:以“学院+姓名+学号”命名的word或pdf文档,邮件发送至tl@bjmu.edu.cn

截止时间:2015年6月7日24时

教学发展中心将以最后提交作业的同学名单统计每位同学本学期所获学分数,并在教学发展中心网页(http://tl.bjmu.edu.cn)上公示。按管理规定完成相关课程并累计获得6学分及以上者将颁发助教培训结业证书。

未达到学分要求者可继续参加教学发展中心后续活动,符合结业证书颁发标准后,将获得助教培训结业证书。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学发展中心,电话82802295。

 

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2015年5月12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