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质量监控
项目管理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1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请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09 发布人:教育评价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

2011330日医学部启动了2011年度医学部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申报遴选工作,截止到425日,各学院共有242名学生65个项目参与申报。教育处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初步核查,9个项目因负责人曾参加以往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研究工作被取消申报资格,其余56个项目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申请答辩(具体名单和分组见附件)。答辩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1515日(周日)上午8:30-12:00,四组答辩同时进行。

二、答辩地点:


第一组:医学部逸夫楼403

第二组:医学部逸夫楼404

第三组:医学部逸夫楼405

第四组:医学部逸夫楼412


三、答辩要求:

1、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10分钟,其中项目陈述5分钟(可准备PPT),专家提问5分钟。每个项目组指定一名学生做项目陈述,其他成员可以参与回答专家提问。

2、答辩顺序:由项目组成员抽签决定。

抽签时间:512日(周四)下午12:30-6:30

抽签地点:医学部行政一号楼二层204

请各项目组指派一名学生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抽签,逾期不抽签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本次申报资格。

3、准备使用PPT的项目,务必于513日下午2点前将PPT电子版发到pinggubjmu@sina.com,或抽签时带来。

4、答辩在上午8:30准时开始,请参加答辩的同学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地点。未能准时参加答辩的项目,视为自动弃权,取消本次申报资格。

联系电话:82802295,邮箱地址:pinggubjmu@sina.com

 

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同学参加观摩! 

 

 

医学部教育处

20115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