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质量监控
项目管理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医学部关于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9 发布人:教育评价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关于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教育处(2012)评字第21号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及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1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结题工作,教育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论文和结题报告进行审核,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发文公布各课题结题情况,结题项目交流活动的时间将另行通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2010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延期项目2项)(见附件1)
2、2011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49项)(见附件2)
二、时间安排:
1、项目结题时间:2012年5月30日
2、上交材料时间:2012年6月4日前
三、结题要求
1、完成《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一份和《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三份(具体格式请参考本通知附件3)。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经项目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意见后,于2012年6月4日17:00前交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审核签字盖章,同时将结题论文、结题报告的电子文档E-MAIL至pinggubjmu@sina.com。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如下:“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doc”、“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doc”(其中※※为附件1和2中的项目编号)。
2、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结题论文和结题报告纸质版材料装入信封后,送至 “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投递箱”内(逸夫楼一层大厅),创新实验项目志愿服务组将材料整理汇总后在教育处指导下组织专家评审。
3、不能如期结题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撰写《2011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说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预期结题日期,经项目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同意并签字后,交到项目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备案并审核,于5月25日17:00前交医学部教育处,同时发电子文档至pinggubjmu@sina.com
4、未提交延期结题申请且无故不参加结题验收的立项项目,将取消其资助项目资格,并在网上公布。
三、联系方式:
志愿服务组联系人:徐伟
教育处联系人:王蓓   电话:82802295
邮箱地址:pinggubjmu@sina.com
《人人网》“医学部创新实验”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341690
欢迎大家随时交流。
 
 
 
 
医学部教育处
2011年5月9日
 
 
附件: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