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质量监控
项目管理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关于2013-2014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4-10-23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2013-2014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

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教育处(2014)评字第63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各项目负责人:

20146月教育处启动2013-2014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工作。本年度共应结题105项(含上一年度延期项目8项,基础医学院创新人才计划4),其中80个项目按期提交了结题材料,23个项目申请延期,2个项目未提交材料。

经过专家组从课题的实施、项目组成员的分工合作以及研究成果及收获、论文、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确认申请结题的80个项目达到了结题标准,准予结题,并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3项。

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并从即日起接受对评审结果为期一周的异议,截止日期20141031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的评审结果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育处教育评价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或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教育处教育评价办公室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请所有同学核对项目名称和小组成员信息,如有修改之处,请在公示期结束之前与教育处教育评价办公室联系更正,正式公布结果后,将不再接受更改。

联系电话:82802295

电子邮箱:pinggubjmu@sina.com

 关于2013-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doc

医学部教育处 

2014102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