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质量监控
项目管理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教学沙龙通知】如何做好课程设计
发布时间:2014-11-25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教学沙龙活动通知

如何做好课程设计

各学院(部)、教学医院教学办公室(教育处、科教科):

课程设计是课程建设的起点与核心,涉及到课程目标的产生、教学大纲的设定、教学过程的实施以及教学评价等各个环节。

如何在课程设计中实现需要与需求、教师与学生、教学与实践的统一?如何通过课程设计实现系统完整的教学全过程?尚少梅老师将以护理专业中《护理学导论》课程改革为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分享课程设计的经验。

主讲人:尚少梅教授,北京大学护理学院

  题:如何做好课程设计

  式:教学沙龙(记助教培训选修课学分)

  间:2014123日(周三)下午1330—16:00

  点:逸夫楼114会议室

请各学院(部)、教学医院教学办公室(教育处、科教科)协助通知感兴趣的师生参加,并于2014122日(周二)中午12前将报名信息发送电子邮件至tl@bjmu.edu.cn,联系电话:82802295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tl.bjmu.edu.cn(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欢迎关注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公众平台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发展中心

2014年11月25日

 

附一:主讲人介绍

附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活动报名表

 

附一:主讲人介绍

尚少梅,女,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护理学基础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护理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教育部重大科技项目、中华医学基金会、卫生部、中国社区卫生协会、首都医学发展基金、北京市卫生局和北京大学等课题项目的研究。主编及参编护理教材40余部,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要社会兼职:教育部卫生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护理标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护理学会理事、编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常务理事、北京护理学会副秘书长以及《中国护理管理》、《中华现代护理杂志》、《护理研究》编委。

 

附二: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活动报名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活动报名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专业

职称

电话

E-mai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