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开展地震灾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援助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震救灾的部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紧急下发了《关于对地震灾区实施就业援助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08〕8号),为响应号召,积极做好地震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援助工作,促进其顺利实现就业,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免费推出地震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援助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一、就业推荐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在中国国家人才网的大学生就业频道(http://dxs.newjobs.com.cn)上,开辟了“就业服务绿色通道”,在京地震灾区的毕业生可以登录投递简历,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将优先为其进行就业推荐。
二、就业见习
   在京地震灾区的08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可投递简历到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的邮箱(dxsjyb@yahoo.com.cn),优先推荐其参加就业见习。
三、人才测评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将为地震灾区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人才测评,地震灾区高校毕业生可以凭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与毕业生就业服务处取得联系,获取测评网站的帐号和密码,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进行测评。
四、就业指导讲座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将邀请就业指导专家,组织专门的地震灾区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其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其顺利实现就业。
五、专场招聘会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将采取网络、现场等形式,组织地震灾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招聘地震灾区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
希望各高校地震灾区的高校毕业生积极与毕业生就业服务处联系,参加各项就业服务活动。
 
联 系 人:丁国杰、高婷、王筱源、李峰柏
联系电话:64079597、64000320、64050989、64000020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
     二OO八年六月十九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