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关于扩大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范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3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扩大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范围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024)、《关于为支持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下达专项推免计划的通知》(教学司〔200725)等文件精神,鉴于医学部推免生指标还有少量余额,为使更多学生能有机会参加此次选拔,特通知如下:

一、将《关于做好201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和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资格工作的通知》(北医(2010)部教字124)文件中“免试硕士研究生候选人条件”适度放宽,原要求全学程平均学分绩点在2.90(含)以上,现为要求全学程平均学分绩点在2.80(含)以上。办理申请手续流程按原文件执行。

二、凡德智体全面发展,预计能正常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且学习成绩优良;具有学术研究兴趣、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纪律处分记录;毕业后不赴境外留学的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均可申请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用于(且仅用于)报名“选留学生干部”、“团中央支教团”项目。经院系推荐工作小组审查通过,医学部教育处核准后,予以办理相关手续。

三、若申请推免生资格人数超出医学部推免指标,按照学生全学程平均学分绩点排名进行筛选。

请各学院抓紧时间组织学生补办申请推免生资格手续,申请材料经院系审核通过后,请于924日晚5点前送至教育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行政办公楼234房间),申请名单将统一进行公示。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092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