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系列报道二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2-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校园宣讲会

 

20111129,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医学部逸夫楼518教室举办了专场校园宣讲会。疾控中心王宇主任亲临现场进行宣传。此次宣讲会由医学部教育处李红副处长主持,公共卫生学院郝卫东副院长、研究生院招就办陈菲副主任和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王宇主任全面介绍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及发展规划,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并真诚欢迎医学部毕业生能够到疾控中心工作发展。

 

随后疾控中心人事处席晶晶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招聘流程,并就其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郝卫东副院长的简要总结为本次宣讲会划上了圆满句号。他感谢中国疾控中心到医学部进行宣讲,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秀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希望毕业生踊跃应聘,到中国最优秀的疾控单位工作发展。

 

北京大学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112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