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心理咨询
服务导航
活动信息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学生服务» 心理咨询» 服务导航
学生心理咨询协议(想要预约咨询的同学请先知晓)
发布时间:2012-12-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协议双方通过签署本协议以规范心理治疗的过程,保证心理治疗的有效进行。

2、协议双方议定,本次治疗将以五次为一个疗程,每次疗程结束后,由协议双方共同商定结束治疗或进入下一个疗程。

3、治疗时间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治疗地点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每次治疗50分钟,每周治疗_____ 次。

4、来访者请在预约时间到达心理咨询中心接受咨询或治疗,如果迟到,咨询师将不会相应延长治疗时间。

5、来访者如果要改变或取消已经预约好的咨询时间,必须提前24小时通知咨询中心,否则本次咨询时间仍将计入来访者的免费咨询次数。

6、治疗师如果要改变或取消已经预约好的咨询时间,必须提前24小时通知咨询中心。

7、在心理咨询过程中,治疗师要为来访者的隐私保密,来访者在治疗过程中所叙述的经历、体验、未经其本人同意,治疗师不得公布或传播这些信息。如确因学术交流等需要,报告该案例,需隐去来访者的个人信息。

8、如果来访者的行为可能对自己或他人构成严重伤害,治疗师可以不坚持保密原则。

 

 

               来访者:                             咨询师:

 

年      月      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