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学生教育» 办事指南
学生公交卡办理程序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新生(含研究生)公交IC卡办理一般于开学初进行登记,各学院可根据新生的意愿,统一收取办理公交IC卡新生的照片、资料及50元现金,交至后勤校园管理中心,集中到公交集团办理。
  办理范围:医学部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
  办理流程:以学院为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填报需要办理IC卡的学生姓名、学生证号及收取学生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并收取50元现金(20元卡费及首次充值费30元),收齐后连同表格(盖章并报电子表格)统一交至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校园管理中心,由校园管理中心前往公交集团预定,办理完毕后发放给各学院,再由各学院发放给学生。
  集中办理时间:一般在开学前3周内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备注:已经办理过公交IC卡的学生如有丢失、消磁的,可以进行补办,补办时间根据教委通知,在医学部首页通知公告中发布,一般一年只有一次补办机会。
  注意事项:学生公交IC卡有效期为一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必须于每年10月1日前办理一次延期手续。延期手续由本人到各公交充值点凭学生证、身份证办理。
  办理地点:校园管理中心(学生餐厅东侧锅炉房三层301室)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82801396
  邮箱:haopy1234@tom.com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