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工动态
队伍建设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学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医学部本科及长学制学生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医学部《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及长学制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统一要求,秉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审原则,教育处于2017年9月12日正式启动2016-2017学年本科及长学制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经各单位推荐,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复核,医学部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审议,现将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如下:

一、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二、博士生国家奖学金

 

   

  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联系。

 

联 系 人:李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82805270/1553

电子邮箱:lihan8877@163.com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2017年10月1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