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预科管理办公室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09-09-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预科管理办公室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活动

2009925,医学部教育处预科学生干部培训在理科教学楼117教室拉开帷幕。北京大学医学部2009级医学预科班各班党员和班、团干部、宿舍长及学生会成员,近30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还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焦岩老师, 06级优秀学长外语学院班长汪远航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之前,同学们就被投影上播放精彩的精选历届优秀班级风采展示短片吸引住了。短片风趣幽默,夸张搞笑又贴近生活,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笑,也引发了学生干部们对班级活动组织开展的思考。短片播放结束后,赵优老师的同学们也都集中起注意力,严肃认真的做好培训的准备。

培训是以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副书记焦岩的报告开始的。焦岩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轻松活泼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告诉了大家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品质、目标和意识。随后,06级优秀学长外语学院班长汪远航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实用的演讲,向我们介绍了自己开展学生干部活动的经验,指导了大家如何做好组织协调的工作,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接下来,杨晓征老师介绍了学校管理部门的设置和管理。她们的介绍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培训的最后,程化琴老师为学生干部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管理的艺术》,让同学们明白了管理不仅仅是一种科学,更是一种艺术,也指导了大家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整个培训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通过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明确了作为一位北大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

 

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

2009-9-2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