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付出 收获 成长—医学预科学生在北京大学“一二.九”
发布时间:2009-12-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09126,,北京大学“一二九”歌咏比赛暨“爱乐传习目”汇报演出比赛甲组第二场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正式开始,医学部医学预科的同学们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倾情演绎了《天路》及《大中国》两首曲目,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老师参加了合唱的排练,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老师、副书记焦岩老师参加了合唱的演出,合唱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早在“一二.九”歌咏比赛暨“爱乐传习项目”伊始,为了表达对爱国革命先驱的敬仰,以及对医学部大家庭的热爱,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经过选拔,共有15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医学部参加“一二.九合唱”的资格.虽然合唱训练十分辛苦,次数多、强度大,但大家都坚持不迟到不早退,带着对“一二九合唱”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去。比赛当天上午,同学们一早就开始紧张地为比赛忙碌:化妆、换礼服、练声等等。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候场,下午3点,我们作为第二个表演的院系准备登台。开场前,医学部团委书记阮草老师、副书记焦岩老师来到后台,为上场同学加油鼓劲,随后加入我们合唱的队伍。伴随着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医学部的同学们正式登上舞台。整个合唱在张放学长充满激情的指挥和吴凌同学优美的伴奏下拉开帷幕,合唱当中还穿加入了精彩的舞蹈和书法的表演。比赛中,每位同学脸上都挂着微笑,每个眼神都是那么坚定,每个音符都是那么自信。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北京大学“一二九”歌咏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演唱的技巧,还促进了班与班、系与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

2009.12.6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