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积极宣传 国防有责
发布时间:2012-11-23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积极宣传 国防有责

   ——记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义务兵征集工作宣教活动

 

20121019,北京大学征兵工作办公室布置北京大学2012年冬季义务兵征集工作的第二天,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召集2012级医学预科15个班级班长在理科5号楼544房间召开此项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班长在此项工作负责人、预科办主任方爱珍的带领下,人手一份《关于认真做好北京大学2012年冬季义务兵征集工作的通知》、《勇担青春使命 铸就无悔人生——北京大学2012年冬季征兵号召书》,认真了解义务兵征集条件、征集程序、优扶安置政策规定、政策咨询途径,以及青年学子参军的对自身和国家建设的积极意义。班长们表示将义务兵征集的精神通知到班里的每一位同学,并将相关文件及报名表在有意向的同学中传阅。

102025日,各班班长通过手机短信、走访宿舍、下载学校首页《北京大学2012年冬季征兵号召书》到本班公共邮箱,向所在班级的同学们宣传国家、大学关于2012年义务兵征集工作精神。

虽然由于医学生学习年限较长、学习连贯性要求较强等原因,2012级医学新生中关注此项工作同学相对较少,咨询同学不多,但是义务兵征集工作也有收获,同学们加深了国家安全、保家卫国是青年学子的应尽义务。

                        (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 方爱珍/文)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