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2012级医学预科学年总结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2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2级医学预科学年总结会成功召开

为及时总结2012-2013学年的整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进行动员、部署,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简称预科办)组织2012级医学预科全体同学于2013626在二教101教室召开总结大会。预科办全体老师参加大会。

会议第一部分由预科办方爱珍老师负责组织。首先,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628回医学部的搬家方案,并重点向没有搬家经验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个学生宿舍楼不同班级搬家车发车时段、班级联络人、押车人职责及打包行李中的注意事项、回医学部入住手续、宿舍二次调整办法等具体工作。接下来,方老师在近一年来不同范围内综合评估工作宣讲、推进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向全体医学预科同学介绍了综合评估工作及其重要意义,简要预告了学年评优评奖的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按时返校参加军训活动。最后,方老师祝贺全体同学顺利度在本部一年的大学新生学习和生活,感谢同学们这一年里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2013级医学新生入校报到后,传递学长学姐无私帮助学弟学妹们的正能量,做优秀学长,正确引导学弟学妹尽早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会议第二部分由预科办赵优老师负责组织。首先赵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中央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的具体要求。接下来,赵老师深情地介绍了在医学部工作35年并在预科办工作了13年即将退休的祝虹老师。在祝老师所带班级两位班长的领诵下,医预师生全体起立,共同祝福祝老师圆满完成职业生涯,500余人的雄壮的祝福声回响在2101教室,全体师生无不动容,感动落泪的祝老师在同学们经久的掌声中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寄语了勇于追求卓越的期望。

会议最后部分由预科办佟巍老师负责组织。佟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学年学习的相关情况,同时向同学们通报了考试总评不及格需要重修或者补考的相关通知。

2012-2013学年已顺利结束,在认真总结、全面思考的基础上,以全人教育理念为指导,预科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对医预新生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进行更加深入的优化、完善。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