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喜获北京大学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二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6年4月22日,北京大学2016年校运动会在五四田径场隆重举行。医学预科同学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喜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在开幕式上,由60名同学组成的医学预科方阵身着同学自己设计的服装,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洁白整齐的运动衫上跳跃着火焰状的五彩医学图案,火炬的手柄则由北京大学医学部的英文缩写“PUHSC”灵动而成,医学部徽章与春天共享一抹盎然的绿意。他们昂首挺胸,自信而美丽,用手中的道具拼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和 “厚道”,彰显了北医人昂起头眺望远方,低下头,书写厚道的真诚。

运动场上,医预健儿们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每位参赛者的信念,他们用坚韧与团结书写了不俗的成绩,用奋发拼搏展现青春的风采与热力。仰卧起坐第一、女子800米第二、女子4*100接力第四,女子4*400接力第三……尤其是团队趣味项目上,预科同学更是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旋风跑、蛟龙出海、无敌风火轮、团体跳绳都所向披靡。

运动员们在体育场上挥洒欢笑与汗水,陪同的同学为他们加油打气,大本营的后勤服务人员更是勤勤恳恳,关怀备至,让运动员们轻装上阵,毫无后顾之忧。宣传团队奔波于场地之间,记录精彩瞬间的同时,第一时间传递着前方快讯。所有参加运动会的医预同学们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校运动会上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

       校运动会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完满地落下帷幕,我们有过错失机会的懊悔,也有过勇夺佳绩的喜悦;我们为自己运动员呐喊助威,也为其他人加油打气。最终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参与到这次盛会中,由衷的点赞那些在赛场上拼搏的每位运动员,你们是最棒的!点赞那些时时刻刻在赛场旁守护的服务人员,你们是最辛苦的!点赞那些一直在大本营调控着前方赛况的后勤人员,你们是最无私的!点赞那些在前方及时报道赛况的宣传组记者们,你们是最热诚的!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次精彩纷呈的盛会!

附件:2015级预科运动会入场式视频:http://v.qq.com/boke/page/r/0/w/r0196g7w6dw.html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