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6年度医学部本科生申请辅修/双学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选修辅修/双学位专业管理办法》规定,现启动2016年度医学部本科生申请辅修/双学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招生信息:本年度辅修/双学位招生相关信息详见北京大学教务部网站:http://dean.pku.edu.cn/notice/notice_show.php?id=1461316303( 《北京大学各院系辅修/双学位招生通知》)

  各院系报名时间以院系招生简章为准,具体细节可以咨询各院系主管辅修/双学位的老师。

  2. 报名原则: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选修辅修/双学位专业管理办法》要求,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

  3. 报名流程:

  (1)学生准备《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申请辅修/双学位报名表》、成绩单各1份,4月28日前交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审核(具体表格见附件1)。

  (2)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初步审核学生的报名资格,并在4月29日前将通过审核的学生材料及《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申请攻读辅修/双学位汇总表》报医学部教育处(具体表格见附件2)。

  (3)教育处复核学生的报名资格,并于5月3日前将通过复核的学生报名材料返给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

  (4)学生持报名材料,在本部接收院系要求的报名时间内向接收院系报名。

  (5)接收院系对医学部学生进行考核,并将拟录取的学生录入辅修双学位报名系统且进行网上审核。

  (6)教育处在本学期末成绩登录后按照学校规定再次审核学生的报名资格,并将审核结果报本部教务部,教务部进行网上终审。

  (7)接收院系通知被录取学生交费注册选课等具体事宜。

  请各学院(部)组织学生,做好申报相关工作。

  

  附件1: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申请辅修/双学位报名表

  附件2: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申请攻读辅修/双学位汇总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6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