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对本科生学籍管理等规定修订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7年2月4日,教育部颁布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3月初,根据41号令精神,北京大学成立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组,正式启动相关制度的修订工作。

  根据北京大学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医学教育特点,依据《北京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北京大学本科考试工作与学习纪律管理规定》,医学部教育处就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修订,期间召开多次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目前已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考试工作与学习纪律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

  为充分保障师生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充分保障学生的权益,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管理办法,根据北京大学整体要求,医学部现面向全体师生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6月8日至6月13日

  征求意见方式:上述文件在教育处网站及医学部校内信息 “部门公告”栏目中予以公示。单位及师生员工个人可于6月13日17时以前通过邮件形式直接向医学部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反馈意见。联系邮箱:xjgl@bjmu.edu.cn

  《管理办法》等文本仅供医学部内部使用。

  

  附件:

  1、《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考试工作与学习纪律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医学部教育处

  2017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