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实习招聘
最新动态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实习招聘
强生2017春招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一、强生简介

  强生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医疗保健企业。强生始终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企业使命。

  强生于1985年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多年来,强生不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以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健康。如今,强生在中国的业务涉及消费品及个人护理、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西安等90多个城市,拥有员工总数近10,000人。

  

二、招聘岗位

  1.医疗:

  在医疗器材领域,强生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骨科、微创及开放性手术、电生理学、心脏和心血管、糖尿病护理、美容整形、感染预防以及视力保健。

  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销售管理培训生 —— 北京、上海、合肥、郑州、太原

  ~医学事务部管理培训生 —— 北京

  ~高级企业发展分析师(MBA也可申请)——上海

  广州倍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管理培训生——广州

  2.供应链:

  Johnson & Johnson Supply Chain is an integrated, global supply chain that serves the needs of the one billion people who use J&J products each and every day around the world.

  ~供应链计划部管理类培训生 —— 上海

  3.财务:

  ~财务全球领导力管理培训生 —— 北京

  

  *有关医学岗位详情下载相关附件

  

三、招聘流程

  网申时间   2月27日--3月10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