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其他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7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大学医学部
关于2010年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北医(2012)部教字236号
 
各院(部),机关有关部、处及教学医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0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北医(2010)部教字70号)要求,依据《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为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作用,促进成果的推广和共享,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指导推进教学改革,现启动2010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结题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予结题的项目范围
  2010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立项的教育教学研究课题33项,将于2012年12月31日前完成结题。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请课题负责人于2013年1月5日前,提出书面说明,交医学教育研究所备案。
二、项目结题方法
  各项目结题需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一式二份,并提交电子版材料,所在单位审核后报医学教育研究所。
医学教育研究所将组织专家组,对各项目所提交的结题报告或结题申请进行统一验收,通过验收的将发放结题证书。
三、结题报告书填写说明
  “项目类型”填写重点课题或一般课题;“课题组成员”有变更或其它特殊情况的,需由课题主持人写出相关说明附后;“项目成果形式”填写论文、研究报告或课件等(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需提交发表在学术刊物的复印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将报告附后,成果形式为课件的需附光盘或写明所在网址)。
“专家验收意见”由医学教育研究所统一填写。
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3年2月28日。
 
联系人:俞赤卉,王蓓
联系电话:82802295
 
附件:
 
北京大学医学部
2012年12月12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